【GAM】主動式管理 全球策略行家

2023年05月10日



 



     獲獎紀錄     

2012年 金鑽獎「大中華股票基金」三年期獎
GAM Star中華股票基金

2011年 理柏台灣基金獎「最佳中國股票基金」三年期獎
GAM Star中華股票基金

2011年 理柏香港基金獎「最佳日本股票基金」十年期獎
GAM Star日本股票基金(註)
(註)基金名稱於2019/1/2變更為GAM Star日本領先基金

 

  基金品牌介紹  
 

GAM基金 量身打造專屬的投資組合 

GAM是全球領先的獨立專業資產管理公司之一,成立於1983年,並於瑞士證券交易所上市。市值約21億瑞士法郎,管理資產總值達1,220億瑞士法郎。旨為全球機構、金融仲介以及私人投資者提供主動式管理及差異化的投資策略,創造專屬投資之資產管理公司。

 

30多年來,秉持透過獨特的見解和投資敏感度,迅速確實轉化成投資,並紀律化操作,成功運用主動式投資管理策略,幫助客戶實現理財及創造財富的目標。

 

成立迄今,不論是法人機構或是銷售通路,皆以積極主動的態度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具特色的商品及差異化的服務,深受法人機構青睞。

 

GAM業務遍佈全球,在歐洲、美國、亞洲共設有7個投資中心,海外分公司橫跨14個國家,擁有128位投資專家,分為24個內部投資團隊,涵蓋一系列廣泛投資風格、資產類別和市場。身為一家跨國企業,GAM於國際間聘用超過700名員工,具備豐富的全球資源,靈活提供投資人最專業即時的理財服務。

  

立即申購 GAM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台中銀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3月31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