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投信】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

2023年05月11日
富邦投信
 
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
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

品牌介紹

富邦投信立足臺灣、放眼世界,打造全方位資產管理優質平台,持續發展海外型新商品,包括股票、債券、商品期貨等多樣化ETF產品,以及具獨特性的主動式基金,以提供投資人更完整的公募及私募資產配置商品,成為全方位的投資專家。

富邦投信為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投資方案,於香港成立了富邦投信的全資附屬公司-富邦基金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富邦基金管理(香港)」),並進軍香港的公募基金市場,協助客戶實現其投資目標。隨著全球投資需求大增,富邦投信致力於發展適合各階段理財規劃之商品,包括退休、創業、教育等,滿足投資人多元化全方面的資產管理需求。

富邦投信更不定期辦理各項投資講座,讓投資人都能實現財富自由,享受富足人生、規劃富利生活。

 

品牌介紹

超越30,永續未來!

獲獎紀錄

 獲獎紀錄

資料來源: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2023.03.29、香港指標雜誌(Benchmark)2023.02.24

 

本文由富邦投信提供,富邦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