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

單筆申購問答

A

原則上以交易日當日淨值為準,但需注意

  • 是否有休假而交易日順延的情況:(1)台灣休假日則扣款日順延;(2)國外基金公司休假則交易日順延。
  • 實際仍需視個別基金公司之規定,例如:部分基金公司或基金有交易日 T+1 的規定,意即申購交易日的下一個報價日的淨值。
A

若欲做當日交易,單筆申購須於該營業日13:30前完成下單,如超過時間,該交易視為次一營業日交易。

繳款方式若採:

1. 帳戶自動扣款:當帳戶款項不足時,則該次申購即告失敗,想要再申購需要重新申請;

2. 匯款:未當日匯入指定帳戶者,仍可於原申購日起五日內將款項匯入,則交易仍會成立,但申購日取決於銀行帳戶與集保作業,適用淨值日以基金公司規定為準;先匯款而未完成交易申請者,如未於五日內完成交易者,匯款將於第五日退回您的贖回帳戶,如有產生相關費用(匯費及解款費),將自退回款中扣除。

A

約 3 ~ 5 個營業日內,以電子郵件方式通知。

A

若是電子信箱變更或經常錯誤信箱等原因,可於[我的帳戶\資料變更\基本資料/密碼變更]更新電子信箱。
線上則可於[基金投資損益]查看。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