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銀投信】追求永續,無須妥協

2023年05月03日
瑞銀投信
 
追求永續,無須妥協
追求永續,無須妥協

品牌介紹

瑞銀集團擁有150年的歷史,爲遍布全球的個人、企業與機構法人客戶以及瑞士的零售客戶提供服務。瑞銀的策略以領先全球的財富管理業務以及在瑞士的全方位銀行業務爲重心,輔以環球資産管理和投資銀行業務,專注於資本效率以及能夠帶來結構性高增長和可觀盈利前景的業務。 精實的企業文化、穩健的財務結構以及獨到的投資遠見,使瑞銀集團享譽全球。

瑞銀資產管理的業務遍及全球主要的金融中心,在超過2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全球僱有約3600名員工,全球資產管理規模高達1兆美元,瑞銀控股股票在瑞士證券交易所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

瑞銀環球資產管理公司身為瑞銀集團的成員,是瑞士最大的共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時也是一家規模龐大,提供廣泛的投資能力和投資風格的多元化資產管理公司。橫跨區域、投資領域以及銷售管道,提供各種傳統與另類投資商品,包含股票、固定收益、匯率、避險基金、房地產、基礎建設與私募股權等,亦能透過多重資產策略整合各類商品。瑞銀投信經營瑞銀境外基金在台灣的總代理及銷售業務,同時亦管理境內基金。

進一步瞭解瑞銀投信以及瑞銀境內外系列資訊,詳見官網

獲獎紀錄

  • 瑞銀(盧森堡)生化股票基金獲2023年指標台灣基金獎
  • 瑞銀(盧森堡)歐洲中型股票基金(歐元)(原名稱:瑞銀(盧森堡)歐洲中型永續股票基金(歐元)) (本基金非屬環境、社會及治理相關主題基金)獲2022年理柏台灣基金獎
  • 瑞銀(盧森堡)生化股票基金獲2022年指標台灣基金
  • 瑞銀(盧森堡)中國精選股票基金(美元)(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獲2021年理柏台灣基金獎
  • 瑞銀(盧森堡)美國小型股票基金(美元)獲2021年理柏台灣基金獎

註:以上僅列出2021-2023年之獲獎紀錄
資料來源:理柏Refinitiv、晨星、Smart智富雜誌、香港指標雜誌,截至2023年3月底。

 

本文由瑞銀投信提供,瑞銀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固定/機動到期基金於信託契約期滿時或啟動提前結算機制時終止。受益人於到期日前申請買回,將收取提前買回費用。提前結算機制及買回價金之計算詳情請參閱本基金公開說明書。依金管會規定,本基金目前投資於符合美國Rule 144A 規定之債券之投資總金額不得超過基金淨資產價值之一定比例。 Rule 144A 債券,並無向美國證管會註冊登記及資訊揭露之特別要求,同時僅有合格機構投資者可以參與該市場,交易流動性無法擴及一般投資人,投資人投資前須留意相關風險。 股票型基金月配息類股是由基金管理機構參照投資標的之公司營運及財務狀況、總體經濟環境及產業發展狀況以評估未來基金之收益,並依據基金投資組合之平均股利率做為計算基礎,預估未來一年於投資標的個股可取得之總股利收入,並考量當下已經實際取得的股利和可能發生之資本損益,適度調節並決定基金當月配息類股之配息率,以達成每月配息之頻率。基金管理機構(配息委員會)將視投資組合標的股利率水準變化來調整配息率,故配息率可能會有變動,若股利率未來有上升或下降之情形時,配息率將隨之調整。此外,年化配息率之訂定應以平均年化股利率做為參考基準,惟基金管理機構保留一定程度的彈性調整空間,並以避免配息過度侵蝕本金為原則;就總收益股票型基金,上述配息率或配息水準之考量除股利外尚包含投資標的之股分回購收益。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