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達投信】智選富達共創未來

2023年04月19日
富達投信
 
智選富達共創未來
智選富達共創未來

品牌介紹

富達國際成立於1969年,提供世界一流的投資解決方案、及專業退休服務,投資是我們專一的業務。驅動我們表現的始終是我們的客戶而非股東,我們的願景則是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與我們的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富達身為一間私人企業,因此能夠以跨世代的角度思考,並實現長期投資的目標。幫助客戶累積退休資產以及長期投資目標,是我們近半世紀來不變的核心。富達國際總共代替超過287萬*的客戶人,在亞太、歐洲、中東和南美地區進行投資,負責管理的資產達6,631億美元*。

富達的使命是透過出色的投資方案和服務、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他們的財務目標。富達投資團隊為全球投資人管理股票、固定收益、房地產和多重資產等多樣的投資商品。我們的經理人報酬是根據其長期的績效表現決定,因此能與客戶的利益一致;對於我們管理層也是同樣的情形,他們會在富達服務的時間持續擁有股權。

富達是客戶資金的管理者,因此我們也深信我們在被投資公司裡扮演著提升公司治理表現的重要角色。富達於2022至2023年榮獲多項資產管理與ESG永續性獎項肯定**,團隊能力與專業知識榮獲專業機構的肯定。

獲獎紀錄

獲獎紀錄

*資料來源: 富達國際,資料截至2022/12/31。**資料來源:Benchmark , 2023/02 & 2022/04, Asia Asset Management ,2023/03、The Assets , 2022/07、富達投信整理,2023,03,完整得獎紀錄請至官網關於富達 | 得獎紀錄 | 富達台灣瀏覽。

本文由富達投信提供,富達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