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邁投信】專注投資 與您利益一致的資產管理專家

2023年03月09日
路博邁投信
   
專注投資 與您利益一致的資產管理專家
專注投資 與您利益一致的資產管理專家

品牌介紹

1939年,路博邁集團創立於華爾街。80多年來,路博邁持續走向全球,以基本面研究及獨立思考為本的投資文化,為全球機構法人、投資顧問及投資人管理股票、固定收益、計量與多元資產及私募基金等投資組合。

身為一家100%員工控股的獨立私人投資管理公司,我們無須聽命於外部母公司或受市場股東獲利期待壓力,也不用為了顧及其他業務項目而無法專注於我們的核心使命,可全心全力聚焦於基金投資管理。此外,路博邁集團基金經理人遞延薪酬100%投入路博邁基金中,我們與投資人利益與共。

路博邁集團也是致力落實ESG(環境、社會及治理)投資哲學的領先者,並持續將ESG全方位融合於投資平台。在聯合國支持的責任投資原則組織(PRI)評核中,路博邁集團於各個環境、社會及治理評分項目皆拿下最高評分,並獲選列入「責任投資領袖組」(PRI Leaders Group),只有不到1%的投資管理公司榮獲此殊榮。

我們深信,關鍵的ESG因子是推動長線投資回報的重要動力,既可創造機會,也能夠降低風險。此外,我們深知許多客戶不僅重視投資報酬表現,亦在乎投資組合帶來的影響。

資料來源: 路博邁集團,截至2022年9月30日。僅供說明和討論之用。PRI 等級基於 PRI 簽署方直接報告的信息,其中 2021 年投資經理總數為 3,404家。PRI「責任投資領袖組」表彰在責任投資方面具領先表現的簽署機構,並反映這些機構在特定主題上的傑出表現。2020PRI評核的超過2,100家投資管理簽署機構中,只有20家獲授予此項殊榮。

與您攜手 為您投資

獲獎紀錄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

  • 2020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最佳ESG經理人大獎(台灣)
  • 2019/2018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最佳責任投資人大獎(台灣)
  • 2015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最具潛力星秀基金公司 (台灣)
  • 2014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最佳新銳基金公司 (台灣)

金鑽獎

  • 第二十二屆不動產證券化基金 ─ 三年期海外基金獎
    NB美國房地產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第二十屆高收益債券基金 ─ 十年期海外基金獎
    NB非投資等級債券基金*(原名:NB高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第十八屆不動產證券化基金 ─ 五年期海外基金獎
    NB美國房地產基金(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指標》台灣年度基金大獎

  • 2018 最佳基金公司獎
    新興市場股票《傑出表現》
  • 2018 共同基金實力大獎
    風險管理大獎《傑出表現》
    可持續投資大獎《傑出表現》
  • 2017 最佳基金公司獎
    新興市場股票《同級最佳》
    新興市場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全球高收益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房地產《同級最佳》
  • 2017 共同基金實力大獎
    風險管理大獎《傑出表現》
    可持續投資大獎《傑出表現》
  • 2016 最佳基金公司獎
    全球高收益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新興市場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房地產《傑出表現》

資料來源:指標基金大獎,2019年1月,2018年1月,2017年2月。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2019年3月,2017年3月,2015年3月。亞洲資產管理雜誌,截至2020年1月,2020年度最佳ESG經理人大獎(台灣)(Best ESG Manager-Taiwan);截至2019年1月,2019年度最佳責任投資人大獎(台灣)(Best Responsible Investor-Taiwan);截至2018年3月,2018年度最佳責任投資人大獎(台灣)(Best Responsible Investor-Taiwan);截至2016年3月,2015年度最具潛力星秀基金公司(台灣)(Rising Star-Taiwan);截至2014年11月,2014年度最佳新銳基金公司(台灣)(Best Newcomer-Taiwan)。*本基金更名生效日為2022年4月28日。

 

本文由路博邁投信提供,路博邁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