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好康福利】犒賞自己 宴饗SENS時尚法國料理

2022年07月26日
紀律投資、創造收益,不妨時而犒賞自己、或宴饗親友,一起品味體驗經典法式餐酒的風情盛宴。

 

中租企業旗下的SENS 餐廳,於2022年5月開幕,以 Fine Dining(精緻餐飲)服務型態為主,融合五感元素,以經典時尚法國菜為創作理念,結合創新優雅的擺盤呈現,打造豐富且多元的用餐體驗。更結合中租企業旗下的產品,在沉浸法式料理驚艷細緻的同時,品嚐精選莊園紅酒的醇香,啜飲台灣高山精品咖啡的清新淳美,享受高水準的用餐品質,為美好的餐敘留下難忘的回憶。

主廚吳定祐(Chef Darius Wu)擅長將傳統的法式經典菜餚,融入故事情感與在地文化,以當代手法重新演繹呈現。他講究細膩精緻、工序繁複的法式料理與擺盤美學藝術的結合,為整體感官掀起獨特的魅力。

醬汁是掌握法國菜的靈魂,好的醬汁可以增添菜餚的風味。吳主廚重視醬汁調味和料理的藝術層次,而層次變化,則來自於視覺、味覺、嗅覺三種層次的配對融合比例,在不同風味的呈現上展現出細緻優雅的料理風格。

SENS主廚團隊特別將台灣當地時令與好的食材發揮淋漓盡致,掌握醬汁的完美比例與法式傳統料理的精髓,重新觸動賓客感官的體驗,顛覆味蕾,創造最令人驚豔感動的美味關係!

 

【會員限定專屬好康】

適用對象:中租基金平台金級、銀級會員

好康福利:門市用餐時,登入中租基金平台出示會員等級畫面,即贈送紅酒一杯。

*溫馨提醒:未滿18歲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餐廳資訊】

預訂專線:(02)2718-6388

接聽時間:營業日週三~週五14:30-17:30 /

                  週六~週日10:30~12:00、14:30-17:30

營業時間:

午餐:週六~週日12:00至14:30 (最後點餐時間為12:30)

晚餐:週三~週日18:00至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19:30)

每週一、二為固定公休日。

網址: https://www.senstw.co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7巷12號

 

 

更多中租基金平台會員好康福利,請參考會員權益網站說明:
https://www.ezfunds.com.tw/membership/allied-offers.html#contentAre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