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開箱】聰明買下全世界 護國神山一把抓:安聯全球高成長股票基金

2021年10月28日

【基金開箱】聰明買下全世界 護國神山一把抓:安聯全球高成長股票基金

(本文章由安聯投信提供 -2021年10月)

 

聰明,來自於團隊經驗的累積
放眼世界,安聯優選百億企業*聚焦賺現金的能力
讓你坐享趨勢向上的高成長潛力
*百億企業指市值超過一百億美元的企業
 

在全球資金充沛推升下,金融市場估值隨之提高,所有資產類別都可以看到估值膨脹的情況,因此企業未來的獲利表現將是能否支撐估值的一大關鍵;另一方面,所有資產估值膨脹、收益資產稀缺性的現象,也意味著長期投資部位需要納入更多成長動能。

 

全球大視野 | 經濟成長一波波 擁美抱歐不錯過

安聯全球高成長股票基金經理團隊分析,「歐股相對美股的表現」與「歐洲相對美國的PMI製造業指數」走勢息息相關,且PMI通常領先股市反應,目前歐股PMI相對走強趨勢已出現,投資方向上(下圖),建議掌握歐洲爆發、參與美國動能。

 

資料來源:Datastream,Haver Analytics,STOXX,Goldman Sachs Global Investment
2021/07,相對表現為歐洲/美國,數值為正數代表歐洲表現>美國表現

 

 

資深好團隊 | 真金不怕火煉 與世界一流的巨人為伍

聯準會縮減購債規模在即、經濟動能進入高點轉折、新冠疫情仍有不確定性等,大環境暗潮洶湧,更需要資深團隊為投資掌舵;安聯全球高成長團隊,成立近20年,歷經多種市場事件,依然冷靜沉著,更顯投資能力;尋找成長、品質、價值兼具的好企業,陪伴投資人橫渡市場暗流,同時更以股東身分自許,重視成長性及賺現金能力,長期投資讓時間放大投資價值,投資組合中超過一半的標的從基金成立初期就持有至今,讓好企業持續幫忙賺錢。

 

資料來源:Bloomberg, 2021/9/30 ,AT累積歐元級別成立日為2006/10/16

 

打造成長力 | 聰明買下全世界 護國神山一把抓

以GQV選股,重視投資標的之成長(Growth)、品質(Quality)、價值(Value)缺一不可,聚焦高成長、品質高、長期評價空間高的三高企業,更以股東心法進行長期投資,重視成長性及賺現金能力,讓複利效果放大成長,較不受短期雜音干擾,視波動為 投資機會,持續尋找下一個投資組合的護國神山。

 

 

 

 

【安聯投信 獨立經營管理】

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 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在國內募集及銷售之境外基金,投資大陸地區之有價證券以掛牌上市有 價證券及銀行間債券市場為限,且投資前述有價證券總金額不得超過該境外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二十。新興市場證券之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通常低於已開發國家,可能影響本基金所投資地區 之有價證券價格波動,而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影響。風險報酬等級係依基金類型、投資區域或主要投資標的/產業,由低至高,區分為「RR1、RR2、RR3、RR4、RR5」五個風險報酬等級。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市場狀況反映 市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本基金為投資全球股票市場之股票型基金,依「中華民國證券投資信託暨顧問商業同業公會之基金風險報酬等級分類標準」, 本基金風險收益等級之分類為RR4。本基金(相較於其他基金類型)含有新興市場風險、投資中國A股的風險、中國稅額準備金風險及利用中港通機制的風險;境外基金係以外幣計價,投資人須承擔取得收益分配或買回價金時轉換回新 臺幣可能產生之匯率風險。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其他相關風險請詳見基金公開說明書。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