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銀投信】成為亞洲值得信賴的資產管理公司,引領創新和永續發展

2023年05月03日
大華銀投信
   
成為亞洲值得信賴的資產管理公司,引領創新和永續發展
成為亞洲值得信賴的資產管理公司,引領創新和永續發展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母公司新加坡大華資產管理公司(UOBAM)成立於1986年,為新加坡前3大銀行之一的大華銀行(UOB)100%持有之子公司,擁有30年以上的投資經驗,截至2022年底止,管理近7,000億台幣資產,包含在股票、固定收益等專業領域。提供零售通路客戶、專業機構法人完整投資服務的投資管理專家。總部座落新加坡,營運據點遍佈亞洲,包含:台灣、馬來西亞、泰國、汶萊、日本、印尼與越南。

大華銀投信(UOBAM Taiwan)成立於2016年,前身為成立於1997年的大華銀投顧, 主要業務為新加坡大華境外基金系列總代理,在台灣已深耕超過20年。傳承新加坡總部具備的國際色彩以及在亞洲資產管理獨具的投資優勢,深耕台灣在地市場,矢志將台灣打造為大中華區營運及投資的平台,成為大中華區投資管理的樞紐。

大華銀投信結合集團亞洲分支機構的在地投資專家, 專注於提供創新商品, 已陸續在台灣發行了創新的伊斯蘭債券,台灣特別股,新加坡REITS及永續投資等產品,為台灣創新產品的先驅之一。

 

獲獎紀錄

新加坡大華黃金及綜合

  • 香港指標基金獎2022 最佳表現基金大獎-同級最佳(產業股票-貴金屬)

母公司大華資產管理(UOBAM)勇奪2023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3項大奬Asia Asset Management Best of the Best Awards 2023

  • 亞洲最佳資產管理公司-20年 (Best Asset Management House in Asia - 20 Years)
  • 亞洲最佳數位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公司(Best Digital Wealth Management in Asia)
  • 東南亞最佳ESG導入資產管理公司(Best of the Best ASEAN Awards – Best Application of ESG)
品牌介紹
 

本文由大華銀投信提供,大華銀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