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銀遠東投信】多元業務具備市場領導地位,為全球頂尖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2023年08月22日
德銀遠東投信
   
多元業務具備市場領導地位,為全球頂尖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多元業務具備市場領導地位,為全球頂尖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品牌介紹

DWS集團(DWS)為全球主要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管理的資產總值達8,410億歐元(截至2023年03月31日)。 憑藉60多年來的投資經驗,DWS在德國﹑歐洲﹑美洲和亞洲投資市場贏得卓越的聲譽。DWS提供的綜合投資解決方案、穩健策略和創新思維, 涵蓋全方位投資領域,備受環球客戶信賴。

DWS為個人及機構投資者提供穩健的投資實力,涵蓋所有主要的資產類別及符合增長趨勢的投資方案。DWS運用對「主動」、 「被動」和「另類資產」管理的多元化專業知識,以及對環境、社會和企業管治方面的深入瞭解,為客戶創造目標為本的投資方案。 憑藉DWS的經濟學家、研究分析師及投資專家的專業知識及貼市分析,匯集成環球「CIO觀點」,主導公司投資策略。

DWS團隊由約3,500名遍及世界各地的員工組成,具備本地專才,環球團隊合作無間,致力為未來塑造一個嶄新的投資環境。 身為投資者,DWS不負所託致力為客戶未來創建雄厚根基。

 

德銀遠東投信旗下總代理基金

  • DWS投資系列基金
 

本文由德銀遠東投信提供,德銀遠東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配息型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公司於公司網站揭露各配息型基金近12個月內由本金支付配息之相關資料供查詢,投資人於申購時應謹慎考量。」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基金配息金額之決定,由基金機構根據已取得之資本利得及股息收益狀況,並考量基金經理人對於未來市場看法,評估預定之目標配息金額。 若本基金因市場因素造成資本利得及股息收益狀況不佳,將可能調降目標配息金額,詳細配息情況請參閱基金投資人須知之說明。 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向德銀遠東投信及基金銷售機構索取, 或至本公司網站funds.dws.com/tw及境外基金資訊觀測https://www.fundclear.com.tw中查詢。 境外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僅限掛牌上市之有價證券,且除了取得主管機關特別核准外,境外基金不得超過淨資產價值之20%,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投資風險應包含最大可能損失、商品所涉匯率風險,且說明本基金無受存款保險、保險安定基金或其他相關保障機制之保障。
德銀遠東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7號7樓 電話:(02) 2377-7717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