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上架】摩根投信系列基金

2021年05月06日

 

 基金公司介紹 

攜手邁進 摩根資產管理與您合力成就一切

摩根資產管理(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隸屬於摩根大通集團(J.P. Morgan Chase & Co.),全球研究資源豐富,產品線完整,資產管理規模達1.9兆美元,居全球金融業領先地位,服務對象包括個人投資者、投資顧問及機構投資者,旗下的投資專家遍布世界各地,投資標的涵蓋各種資產類別,投資策略超過500種。(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統計至2019/12/31。)

 

摩根資產管理在台灣設立摩根投信,為國內投信業中首家由國際專業投資機構主導成立,擁有國外投資管理專業的支援、經驗豐富的基金經理人才,及堅強的研究陣容與綿密的國際資訊網路等優勢,專業背景與能力備受各方肯定。

 

摩根投信有效整合跨國集團資源致力豐富旗下基金產品線,從股票基金、債券基金,到近年廣受國際市場注重的全球多重資產基金、長線退休理財、另類投資等,產品線多元,且投資範圍完整涵蓋全球市場,讓摩根投信成為最受台灣投資人信賴的資產管理業者。

 

我們以「合力成就一切」為精神,以全球逾150年來的歷史經驗,致力為客戶達成理財目標,期待客戶的投資綻放豐碩果實。


 

看全系列境外基金

 

看全系列境內基金
  

 

遍佈全球的投資團隊

我們擁有全球投資專家,精準掌握在地投資機會,善擇機會明辨風險,致力為客戶打造更強健的投資組合。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統計至2019.12.31.

 

匯聚完善的投資組合

我們的資產配置策略涵蓋不同地區和資產類別,掌握多元投資機遇,實現客戶的投資目標。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統計至2020.6.30.

 

秉持全球經驗在地深耕

以全球超過150年資產管理經驗,持續深耕在地市場,以嚴謹的風險控管機制,靈活因應客戶多元需求與市場動盪。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統計至2019.12.31.

 

(以上資料來源:摩根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4月27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