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徠仕集團】協助全球客戶實現他們的長期投資目標!

2021年04月16日

 

 

 


 




     獲獎紀錄     
 

2020 理柏台灣基金獎股票型團體大獎

2020 理柏基金獎美國中小型股票基金獎-
普徠仕美國小型股票基金3/5/10年期

2020 理柏基金獎環球股票基金獎-
普徠仕全球焦點成長股票基金10年期

2019 理柏基金獎美國股票型基金獎-
普徠仕美國大型成長股票基金10年期

2019 理柏基金獎美國中小型股票基金獎-
普徠仕美國小型股票基金3/5/10年期

2019 理柏基金獎環球股票基金獎-
普徠仕全球焦點成長股票基金10年期

2019 理柏基金獎環球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獎-
普徠仕新興市場債券基金5年期(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基金品牌介紹  
 

深受投資人信賴的普徠仕集團創立原則
今日的金融環境比過往複雜許多倍、沒有全方位的才能將無以發掘投資機會,T. Rowe Price正好擁有全方位的股票及債券投資策略,因此無論面對已開發、乃至新興市場,亦無論面對何種類型資產,都有沙中淘金的能力。

 

T. Rowe Price於1937年正式踏入投資市場,無論投資規模和和投資標的都持續擴張,但是對當年創辦人Thomas Rowe Price, Jr.所訂立以基本面為主軸的投資原則,T. Rowe Price至今仍堅守不渝。

 

「每位團隊成員都應深切體察自己對客戶必需恪盡的義務,那是秉持一顆真誠的心追求績效,贏得投資大眾的信任和口碑。」– Thomas Rowe Price, Jr.

 

繼續保持以客戶為尊的經營理念
永遠將客戶利益放在第一向來是T. Rowe Price最重要的目標,因為唯有客戶先成功,我們才可能成功,這是一種長期互利、共存共榮的關係。

 

投資哲學_重視基本面研究
T. Rowe Price將自身研發的「由下而上」研究法則與對總經面的透徹瞭解結合後,產生穩定的基礎,再以此基礎產生每年數千筆投資決策,同時藉此瞭解所作決策對客戶的真實價值和潛在的風險。

 

  

立即申購 普徠仕集團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萬寶投顧,資料日期:2021年3月31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