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亞投信】深耕亞洲 投資未來

2024年01月11日
瀚亞投信
 
深耕亞洲 投資未來

品牌介紹

瀚亞投資 身在亞洲的全球投資專家

瀚亞投資是保誠集團旗下資產管理公司,秉持著「保障每個人生,誠就每個未來 (For Every Life, For Every Future.)」的集團宗旨,憑藉投資專業知識和亞洲在地的廣泛足跡,致力看顧並增長客戶的財富,為這一代人和子孫後代提供完整的財務服務。

瀚亞投資有何關鍵優勢?我們對亞洲市場有著深入了解,更兼具全球性專業見解。過去25年來,瀚亞投資業務範疇遍及亞洲11個市場,深耕發展在地業務,並於北美及歐洲成立辦公室。服務對象包括機構法人及零售投資人,資產類別更是橫跨股票、固定收益、多重資產、量化投資及另類策略等多元領域。

我們的團隊匯聚全球多樣化的專業人才,具備交流與討論開放的企業文化,彼此凝聚最佳共識及堅定的信念。

我們投入於整合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等各項因子,將其納入投資流程、形成最佳投資決策。同時,不忘與全球永續發展倡議保持一致,努力建構一個永續發展的世界。

我們投入於客戶的未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並為股東創造價值,憑藉專業知識、經驗和著眼於未來的願景,為客戶提供最高質量的甜美果實。

 

瀚亞投資

獲獎紀錄

亞太區年度資產管理公司

  • 【財資雜誌】所頒發,瀚亞投資在2021年獲得AAA永續投資大獎榮耀。

亞洲年度最佳債券公司

  •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調查瀚亞投資曾在2019年及2020年獲得此一榮耀。

年度最佳基金公司

  • BENCHMARK 2022【指標】 年度基金獎,瀚亞投資獲得印度股票、台灣股票、全球股票、美國債券獎等榮耀

 

瀚亞投信旗下總代理基金

  • 瀚亞投資系列基金
  • 瑞萬通博系列基金
  • M&G系列基金
 

本文由瀚亞投信提供,瀚亞投信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