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集團】資本集團致力為長線投資者提供穩健回報

2023年09月21日
資本集團
 
致力為長線投資者提供穩健回報
資本集團

品牌介紹

資本集團於1931年成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獨立資產管理公司之一,在過去90餘年間,持續專注為長線投資者提供卓越且一致的回報。 由於資產管理是資本集團唯一的業務,加上穩定的組織架構,資本集團得以一直保持長遠的投資視野。

多重基金經理制度(The Capital System™)
資本集團獨有的多重基金經理制度同時保留了兩種投資管理模式的優點:每位獨立基金經理人的高信念投資以及團隊合作以分散風險。 為了讓不同基金經理人發揮所長,資本集團將投資組合分為數個部分,由不同投資風格的基金經理人獨立管理。此獨特的管理模式在提供長線優越回報的同時,同時降低投資組合整體的波動。

主動式管理投資策略
歷經數十年的經驗,以及許多深具挑戰的市場環境,相較於指數型被動投資,資本集團的主動式投資策略提供了更多優勢。資本集團相信, 透過長線價值投資法則和獨有的多重基金經理制度,資本集團有機會為投資者提供更佳的投資回報。

 

獲獎紀錄

資本集團

  • 2023晨星分析師優選基金獎- 最佳基金公司(香港)
  • 2023晨星分析師優選基金獎– 最佳基金公司(新加坡)
  • Fund Selector Asia Awards 2023- 最佳基金公司獎、年度最佳基金公司 — 多元資產(新加坡)

資本集團新興市場債券基金(盧森堡)B類美元

  • Refinitiv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3- 最佳基金(5及10年期):環球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香港)
  • Refinitiv理柏基金香港年獎2023- 最佳基金(5及10年期):環球新興市場當地貨幣債券(新加坡)

資本集團新視野策略*

  • 《亞洲資產管理》雜誌2023年最佳資產管理大獎(Best of the Best Performance Awards 2023)-環球股票(10年及20年)

*資本集團新視野策略透過資本集團新視野基金(盧森堡)在亞洲提供。

 

本文由資本集團提供,資本集團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