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CO】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

2023年04月28日
PIMCO
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
PIMCO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PIMCO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固定收益投資管理公司。PIMCO於1971年創建於美國加州新港灘,並且首創了固定收益投資的總回報投資哲學。50年來,我們努力不懈,協助數以百萬計的投資人達成投資目標–不論處於何種市場環境。身為主動式投資管理公司,我們的目標不只在於發掘投資機會,更要創造投資機會。為此,我們達成使命的決心不變,期許為客戶創造優異的投資報酬,提供卓越的投資方案與服務。

 

兩分鐘認識PIMCO投資流程

獲獎紀錄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

  • 2020全球債券型基金獎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M級類別(月收息股份)

理柏台灣基金獎

  • 2021環球債券 美元 (五年期)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E級類別美元(收息股份)
  • 2021環球債券 美元 (十年期)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E級類別美元(收息股份)
  • 2020環球債券 美元 (三年期)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E級類別美元(收息股份)
  • 2020環球債券 美元 (五年期)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E級類別美元(收息股份)
  • 2020環球債券 美元 (十年期) – PIMCO多元收益債券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E級類別美元(收息股份)

 

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旗下總代理基金

  • PIMCO系列基金
 

本文由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提供,PIMCO品浩太平洋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