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S】Your global investment challenges answered

2021年04月16日



 




     獲獎紀錄     
 

2020 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大中華股票基金-
瑞銀(盧森堡)中國精選股票基金(美元)(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2020 理柏台灣基金獎三年期、五年期中國股票基金-
瑞銀(盧森堡)中國精選股票基金(美元)(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2020 指標台灣基金獎美國中小型股票-
瑞銀(盧森堡)美國小型股票基金

2020 指標台灣基金獎(定期定額)美國中小型股票-
瑞銀(盧森堡)美國小型股票基金

2018年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瑞銀(盧森堡)全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美元)

2020 指標台灣基金獎(定期定額)歐洲中小型股票-
瑞銀(盧森堡)歐洲中型股票基金

2020 理柏台灣基金獎三年期歐洲中小型股票-
瑞銀(盧森堡)歐洲中型股票基金

更多得獎紀錄,由此參閱
https://www.ubs.com/tw/tc/asset-management/about-us/awards.html

 


  基金品牌介紹  
 

瑞銀資產管理 (UBS Asset Management) 在台灣設立瑞銀投信,提供台灣的客戶們專業的資產管理服務。


瑞銀資產管理隸屬於瑞銀集團(UBS),是瑞士最大的共同基金管理公司之一,同時也是一家規模龐大,提供廣泛的投資能力和投資風格的多元化資產管理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瑞銀資產管理所管理的資產規模達1.1兆美元,全球擁有超過880名投資專家,研究範圍涵蓋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資產等類別。


在股票投資策略,瑞銀資產管理提供多樣化的股票投資策略,可以幫助客戶實現不同收益與風險目標。我們提供全球型、區域型、單一國家和產業型的股票投資策略,客戶可以從豐富的股票投資策略中挑選出最符合投資目標和風險偏好的資產管理解決方案。而在固定收益投資策略,瑞銀資產管理為全球領先的固定收益資產管理公司之一。我們擁有超過150名固定收益投資專家,全球和當地專家團隊合作,提供固定收益解決方案。在多元資產投資策略,瑞銀資產管理具有30年以上的多元資產投資經驗。我們分析全球的股票、固定收益和貨幣資產,以尋找相對較佳的投資方向,我們貫徹風險管理和風險評估於投資流程中,提供客戶嚴謹的投資組合方案。


詳情請見瑞銀投信網站:www.ubs.com/am-tw

 

  

立即申購 UBS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瑞銀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3月31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