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安資金】卓越亞洲投資專家,瞄準明星級產業的成長脈動

2021年04月16日



 



 

     獲獎紀錄     

2020 亞洲資產管理最佳大獎(新加坡)-
最佳投資管理機構 Best Institutional House
最佳數位財富管理 Best Digital Wealth Management 

2019 理柏台灣基金奬股票型團體獎

2010~2011、2013~2016、2019 理柏台灣基金獎-
利安資金日本增長基金
 

  基金品牌介紹  
 

握有集團優勢,為新加坡第二大銀行-華僑銀行的全資子公司

擁有34年亞洲股票及固定收益投資管理經驗,是東南亞規模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之一,母公司是新加坡第二大銀行-華僑銀行(OCBC Group),截至2020年底利安的資產管理規模達514億美元,旗下基金經理人的金融業平均從業經驗長達24年,是一支經得起市場考驗的投資管理團隊。

 

屢獲基金大獎,展現團隊合作、資源共享的投資真功夫
新加坡挾帶亞洲金融中心的地利優勢,是成熟卻不失成長動能的潛力國家,深耕亞洲、最懂亞洲,因此利安更強調全面做好亞洲市場的投資。除區域型基金外,經理人深入見解的投資功夫更體現於基金的管理風格,由嚴謹投資流程找出長線趨勢的明星產業及新興潛力個股,放眼1年期以上的投資表現,上從公司管理層、研究團隊,到個別基金都是亞洲大獎的常勝軍,更歷經數個投資週期檢驗後,整體基金仍保持優越表現。

 

利安越南-基金界最廣為人知的成名代表作
自2008年郭福明先生(KOK Fook Meng)加入利安後,一直擔綱越南基金掌門人的重責大任,對越南資本市場的研究超過十年時間,台灣少數經核備銷售的越南境外基金,更是國內投資人以高純度錢進越南股市的最佳投資管道。

 

  

立即申購 利安資金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新光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3月31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