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義銳榮】為您的每一個需求提供解決方案

2021年04月13日

 


 



 

  基金品牌介紹  
 

 

經營目標

歐義銳榮資產管理,義大利共同基金龍頭
歐義銳榮資產管理公司(Eurizon Capital),管理資產規模高達3,458億歐元,是義大利最大之共同基金業者,也是最大退休基金管理業者。 Eurizon由 「European」及「Horizon」字組成,「European」意指「歐元區」,「Horizon」表示「遠景」,象徵歐義銳榮立足歐洲,放眼全球,矢志成為資產管理楷模之雄心 ! (資料來源: Intesa Sanpaolo 2020/11/30)
 

歐義銳榮資產管理,旗下總管理資產高達3458億歐元

.3458億歐元資產管理規模

.200萬零售和機構客戶

.資產管理和法人機構的投資諮詢顧問

.研究團隊包括200位投資專家,平均年資逾10年
 

跟隨指數佈局,投資組合透明、趨勢容易掌握
如水一般的透明思考,貫徹在歐義銳榮投資組合佈局上,是水容萬物的靈活身段,是水納百川兼容廣含的篤定智慧,這是歐義銳榮共同基金的投資哲學、也適用東方人所謂”水即財”古諺智慧。歐義銳榮的投資策略最具特色之處即是採取「α中立政策」,跟隨大盤指數佈局,投資組合的透明度高,趨勢容易掌握,波動度趨近大盤。配合基金經理人隨市場變化彈性調整持股應變,也能適時創造擊敗大盤的超額報酬機會。投資流動性佳的股票,並避免頻繁換股的短線操作方式,分散風險避免重壓式策略導致績效暴起暴落。


 

-立即申購 第一金投信 歐義銳榮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第一金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3月31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