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蘭克林投顧】基金投資顧問專業團隊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2023年05月04日
富蘭克林投顧
 
基金投資顧問專業團隊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基金投資顧問專業團隊 您全球理財的夥伴

品牌介紹

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在台灣深耕共同基金理財市場已逾30年,竭力不懈傳遞簡單、穩健及均衡三大優勢,負責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集團旗下基金在台的全方位服務,並提供研究報告與投資建議等相關資訊。取得美盛全球系列基金總代理人資格後,國民的基金陣容更堅強,在台總代理的基金數目已有75檔。 自2000年比照國外公正單位評比績優基金制度設立基金獎項以來,富蘭克林在台已立下連續24年獲獎,超過299座獎項*的傲人成就,是您翻轉財富的重要夥伴。

資料來源:理柏資訊,截至2023/2/28【富蘭克林證券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截至2023年4月30日,指標、晨星、標準普爾、理柏、Smart智富台灣基金獎(晨星技術指導)、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 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前一年度年底。

 

REACH FOR BETTER 追求夢想 實現更美好人生

獲獎紀錄

2022年指標台灣基金獎

  • 最佳表現基金大獎- 平衡型股債混合-傑出表現
    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穩定月收益基金 (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最佳表現定期定額基金大獎- 產業股票-基礎設施-同級最佳
    美盛凱利基礎建設價值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 最佳基金公司獎- 全球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富蘭克林坦伯頓精選收益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截至2023年4月30日,資料來源為指標,指標獎項評選期間截至各頒獎年度前一年9月底止。在個別類別擊敗同業者將榮獲「同級最佳獎」,至多有兩名與同級最佳獎得主差距不到5%的供應商將獲頒「傑出表現獎」。

富蘭克林投顧旗下總代理基金

  • 富蘭克林坦伯頓系列基金
  • 美盛系列基金
 

本文由富蘭克林投顧提供,富蘭克林投顧獨立經營管理。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