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德蒙得洛希爾】Helping investors realize the possibilities 助您成就各種可能

2021年10月06日



 




     獲獎紀錄     
 

2021理柏台灣基金獎- 宏利環球印度股票基金

2020理柏台灣基金獎- 宏利環球印度股票基金

2020第五屆指標台灣基金獎
- 中國固定收益(傑出表現)
- 亞洲固定收益(同級最佳)
- 歐洲股票: 宏利環球基金歐洲增長基金A股(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同級最佳)
- 印度股票: 愛德蒙得洛希爾印度基金(A)(最佳ESG表現大獎同級最佳/  最佳全球契約表現大獎同級最佳)

 


 

  基金品牌介紹  
 

為全球客戶提供服務
宏利投資管理是宏利金融有限公司的全球財富和資產管理業務的分支機構,為全球18個國家及地區提供投資管理及客戶服務方案。

 

超過百年的亞洲經驗
在亞洲經營業務逾120年,宏利投資管理的180多位駐當地專業人員遍及區內10個市場,連同世界各地的投資專家一共600人,為客戶提供獨特的在地建議。

 

全方位的境內外基金
主要業務由三條線相輔相成,包括零售、機構及退休,位在台灣的宏利投信提供多元化的境內及境外基金,包括總代理愛德蒙得洛希爾旗下多檔基金,讓台灣投資人可以針對不同的財務目標選擇適合的投資方案。

  

-立即申購 愛德蒙得洛希爾全系列基金-


 (以上資料來源:宏利投信,資料日期:2021年6月30日)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