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集團】變革浪潮下,把握投資契機

2021年09月16日

【資本集團】變革浪潮下,把握投資契機

(本文由資本集團Capital Group提供)

 

變革啟發創新與成長

全球發展瞬息萬變,投資人如何把握創新與成長帶來的機會?根據我們的全球研究成果,我們發掘出以下發展最令人期待的投資題材。

 

■ 雲技術帶來的變革影響

■ 醫療保健的科技顛覆趨勢

■ 再生能源的黃金時代

■ 創新企業的崛起


 

 

雲技術的變革力量將重塑世界

在雲技術的促進下,企業和產業可發揮強大的科技實力,改變業務模型和引領進一步成長。

 

 

 

 

醫療保健創新將急速發展

低價又快速的DNA測序正在改變醫學研究,其技術正在實現更精確的診斷和治療。

 

 

 

再生能源的黃金時代即將來臨

自動化和人工智能正在為可再生能源的黃金時代奠定基礎,提高生產力和效率的同時也降低成本。

 

 

 

創新企業將成就美好世界

創新型企業具有塑造世界的潛力,可以放眼大局並解決社會問題。



 

圖片說明:1. DNA測序成本截至2020年12月(1990年代,2007年)和2020年2月(2020年)。資料來源:美國國家人類基因體研究中心(National Human Genome Research Institute)(1990年代,2007年)和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2020年)
2. 所需時間分別截至2017年9月(1986年)、2010年8月(2010年)和2021年6月(2020年)。資料來源:化學化工新聞(Chemical and Engineering News)(1986年)、美國化學協會(ACS,2010年)和Thermo Fisher Scientific(2020年)
3. 數據截至2021年1月。資料來源:麥肯錫(McKinsey)
4. 資料來源:RENA 2019、Wind Power Monthly 2019。  2021至2022年和2022至2025年的具體數據為預測值。所示預測數據只供說明用途。

 

 

 

「第四次工業革命已經來臨。隨著全球經濟迎來翻天覆地的變革轉型,全球的深度研究和主動管理方針對投資人發掘投資良機更為重要。」

 

 

 


資料來源(除特別說明):資本集團,中租投顧整理,以上資料更新時間(除特別說明):2021/10/28

 

 

 

有望受惠於變革浪潮下的基金

 

資本集團新視野基金(盧森堡)(基金之配息
來源可能為本金)

經歷時間考驗,瞄準跨國企業掌握全球趨勢,實現長線視野價值

 

 

  瞭解更多       立即申購  

 

 

 


 

資本集團新經濟基金(盧森堡)

在全球經濟發展過程中,捕捉具增長潛力的創新機遇,物色引領
革新潮流的企業

 

 

  瞭解更多       立即申購  

 

 



 

 

 

了解市場趨勢開拓投資視野

 

 
【資本集團看法】投資於雲端科技推動的世界 【資本集團看法】使用第三方的ESG數據資料來監察企業 【資本集團看法】重塑新興市場未來的十大趨勢  

 

 

立即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