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進行式】科技為人類而存在,為共好生活而進化

2021年09月07日

【趨勢進行式】科技為人類而存在,為共好生活而進化

(本文由摩根投信提供 - 2021年9月) 

 

科技應用並不遙遠,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過去40年來,全球前十大市值的科技公司,沒有一家可以連續20年霸著冠軍寶座,能將生活所見的潛力和商機,轉化落實成投資機會才是贏家。這些趨勢可能正以破壞式的速度,顛覆你我認知的科技樣貌,你掌握到投資訣竅了嗎?投資未來科技,就是要看長線趨勢!

 

參與科技未來,瞄準美國科技 >> 摩根基金-美國科技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立即前往申購

 

無處不在 – 科技創新趨勢重新塑造每個傳統行業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整理,資料日期:2021.4.30。*個股僅為舉例,並無推薦之意。 摩根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結果,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判斷,惟可能因市場變化而更動,投資標的之價格與收益將隨時變動,亦不必然為未來績效表現

 

 

基金產業配置 – 相對參考指標*加碼網路及半導體產業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資料日期:2021.6.30 。 參考指標:羅素 1000 EW 科技指數。 摩根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結果,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判斷,惟可能因市場變化而更動,投資標的之價格與收益將隨時變動,亦不必然為未來績效表現

 

鎖定破壞式創新,提前布局未來商機 >> 摩根全球創新成長基金(原摩根全球α基金) 

立即前往申購

 

 一次掌握五大破壞式創新趨勢:基金挑選企業經營業務、或產業具備創新發展優勢,能夠帶動企業長期獲利持續成長的股票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 資料時間2021.6.。 摩根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結果,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判斷,惟可能因市場變化而更動,投資標的之價格與收益將隨時變動,亦不必然為未來績效表現

 

 

強勢參與創新成長商機,一網打進成熟及新興市場

資料來源:摩根資產管理, 資料時間2021.6.30.。 摩根所作任何投資意見與市場分析結果,係依據資料製作當時情況進行判斷,惟可能因市場變化而更動,投資標的之價格與收益將隨時變動,亦不必然為未來績效表現

 

 

 

 

境外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之有價證券,僅限掛牌上市之有價證券,且境外基金不得超過淨資產價值之20%,投資人亦須留意中國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高收益債券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佔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

投資高收益債券之基金可能投資美國Rule 144A債券(境內基金投資比例最高可達基金總資產30%),該債券屬私募性質,易發生流動性不足,財務訊息揭露不完整或價格不透明導致高波動性之風險。

摩根投信旗下月配息型及季配息型基金(不含摩根亞太高息平衡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季配息型之每年度分配收益)及總代理之月配息型、季配息型(不含摩根環球地產入息基金(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進行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投資人可至摩根資產管理官方網站(https://www.jpmorgan.com/tw/am/)查詢本基金配息組成項目。摩根盧森堡(SICAV)系列基金之股票型基金可發行配息級別,依配息頻率分為(分派)、(每季派息)與(每月派息)級別。(分派)級別配息類股之基金配息以淨收益(總收益扣除費用及支出)為基礎決定,若配息超過淨收益可能代表投資者原始投資金額之返還,因此可能造成基金之單位淨資產價值之減少。(每季派息)與(每月派息)級別之基金配息以預估之收益(未扣除費用及支出)為基礎決定,若預估收益不足支付配息,可能由本金支付配息,代表投資者原始投資金額之返還,因此可能造成基金之單位淨資產價值之減少。

立即登入